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京地铁车身广告有限公司

电视广告、灯箱广告、拉手广告 门贴广告、报站广告、过道广告 各大地铁车站企业展台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谷正
  • 电话:025-3051424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南京地铁1 2 3 4 10号线灯箱广告价格表
南京地铁1 2 3 4 10号线灯箱广告价格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南京地铁1 2 3 4 10号线灯箱广告价格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3-28 09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南京地铁1 2 3 4 10号线灯箱广告价格表
 南京地铁1号线、南京地铁2号线、南京地铁3号线、南京地铁4号线、南京地铁10号线一期、南京地铁S1号线、南京地铁S8号线一期,共7条线路投入运营。

大型墙贴:位于地铁最精华的站点。其展示面积巨大、形式独一视觉冲击力极强、有非常丰富的创意延伸空间。即适合知名品牌维护与提升其大品牌形象,也是新品上市最佳的轰动型与爆破型。

  地铁看板广告投放优势:

  1、地铁的快捷方便,将彻底改变人们的出行习惯,成为首选的交通工具。

  2、地铁是城市中心——地铁将商业圈、城市中心变得没有距离。

  3、全新的广告展示平台,加上地铁的现代化、时尚化,令人赏心悦目。

  4、封闭性——眼球的不可避免接触,地铁里的唯一消遣。

  5、地铁的运输能力比地面公共汽车大10倍,人流量极大。

  6、地铁空间文化将成为城市消费文化的风向标。

第四、发布路线

地铁形式路线一般由经济发达地区和经济不发达地区,人口众多地区和人都少的地区,还有就是郊区与城区,因此这也是决定其价格高低的一个因素。

南京各地铁线路媒体广告中心

手机:13813861634 微信同号(注:广告咨询)

联系人:谷正

在线QQ:396035478

电视广告、灯箱广告、拉手广告

门贴广告、报站广告、过道广告

各大地铁车站企业展台展示摆放

南京地铁站企业巡展,活动推广

南京3号线广告媒体 拉手广告 灯箱广告 报站广告 南京地铁1 2 3 4 10号线灯箱广告价格表 南京地铁车厢电视广告价格表 收费标准 南京地铁2号线报站广告价格表 南京地铁车厢拉手广告 座椅广告 门贴广告发布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南京地铁车厢电视广告价格表 收费标准 | 南京地铁2号线报站广告价格表 | 南京3号线广告媒体 拉手广告 灯箱广告 报站广告 | 南京地铁1 2 3 4 10号线灯箱广告价格表 | 南京地铁车厢拉手广告 座椅广告 门贴广告发布
询价单